XL

《无法拥抱的太阳》季灵&岑淼

  第一章:相遇

  一中

  高三3班

  班上闹哄哄一片,直到老师的到来。

  高三3班担任今年班主任的是一个女老师很年轻大约26岁左右名叫黎丽。

  班主任和其他老师做完自我介绍剩下的时间就让大家互相认识。

  教室很安静,只能听到几个人的说话声。

  季灵的同桌姜柳看到季灵犯困的样子故意逗季灵“季灵,老师叫你做自我介绍”

  说完就把季灵拉了起来,季灵还没有反应过来,不过嘴比脑快“大家好啊,我叫季灵”

  季灵说完后寂静了几秒,慢慢的后面有人就开始有接火车的样子挨个介绍自己。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姜柳大家多多关照啊!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苏雨欣。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陈鹏也要多关照我啊!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崔艳。”

  “我是郑睿。”

  “岑淼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—岑淼。

  当时我还觉得又多了一个朋友,可这个朋友慢慢的好像越过了朋友的界限。每张草稿纸上莫名其妙总是会多上他的名字;有他在的地方,我总能第一时间看到他的存在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全班介绍完后,大家就自己聊自己的事了。

  而季灵现在才反应过来姜柳刚刚坑了她一把。

  “姜柳,你干嘛骗我好玩吗?”季灵叉着腰骨腰鼓着腮帮子 对姜柳说道。

  就在季灵说出这句话的同时,姜柳用手捂住了耳朵并说道:

  “你说什么我听不到,你说话声太小了,你再说大声一点”

  “……”听到姜柳这么一说季灵顿时就生气了,把头转过去不再理姜柳了 。

  姜柳看到季灵这个样子终于有点反应,知道自己做的有点过了连忙道歉:

  “好啦对不起啦,我知道啦,你不要生气了”

  季灵也不是真的生姜柳的气,只是在气姜柳的这句话。

  既然姜柳道歉了季灵也就没有在生姜柳的气。

  就在这个时候坐在季灵和姜柳前面的两个人转了过来。

  “喂,认识一下。”

  “还要做同学一年,不认识一下?”虽然没有说名字但是一听就能知道是对谁说的。

  季灵和姜柳刚想说什么,前面说话的两个人好像看到了什么,两个人直接从凳子上掉了下来。

  季灵、姜柳:“???”

  坐在季灵和姜柳前面的两个人叫做—岑淼、陈鹏。

  就在今天早上季灵和姜柳来学校的路上,有两个男孩子一边说着话,一边骑着自行车飞快,就这样一不小心撞到了她们俩人,而他们俩看到撞到了人连一声抱歉都没有就匆匆回头看了一眼,就连忙走了,可能他们俩人当时也没想到会这么巧和季灵、姜柳在同一个班。

  季灵和姜柳现在才发现他们俩的面容好像有点熟悉,在大脑思考了一番后才反应过来,这不是早上撞了我们俩的人吗?

  季灵、姜柳:“真晦气,到这里都能遇到你们还和你们同一个班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就是我们的相遇,好像有点糟糕,不过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, 因为这是我的青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)